:::
黃小玲 - 最新消息 | 2022-08-31 | 點閱數: 68

臺南市後壁區菁寮國民小學 111 學年度一般長期代理教師育嬰假缺)第一次甄選結果暨第二次招考ㄧ次公告分次招考)

第一次招考【甄選結果】
類別:自然科任教師,正取 1名,備取 1 名。
正取:從缺(無符合資格人員報考)  
【招考訊息】
第二次招考類別與名額如下:
類別:自然科任教師,正取 1名,備取 1 名。 
一、第二次報名資格:
1.具有「各該教育階段、科(類)合格教師證書」資格者,尚在有效期間者。
2.或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取得修畢證明書者。
3.或大學以上畢業。 
二、報名日期:
111年 9月 1日(星期三)上午 9 時~下午 4 時(逾時恕不受理)
 三、甄選日期:
111年 9月 2日(星期四)上午 9 時(請於上午 8 時 30 分前至教務處報到)
 四、詳細內容請參閱菁寮國小甄選簡章,教務處電話 06-6621271#102黃組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