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最新消息 | 2021-04-26 | 點閱數: 211

親愛的同學,您好!

從 2020 年初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下都將簡稱為疫情)對世界的影響至今仍未緩解,本會與臺北大學社工系的研究團隊為瞭解疫情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是否造成影響,特別做此問卷調查。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所有的問卷資料以及從資料分析中得出的結果都會匿名處理,且本研究問卷也已經通過英國基爾大學倫理委員會審查(核准號碼 PS-200134 ),請您放心填答。

這不是考試,也不會打分數,只要依照自己的觀點與經驗回答就好,謝謝您的熱心幫忙!

問卷調查請至:https://forms.gle/oXfGDVPGNz57jBZJ9(link is external)
   
敬祝 學安 

                     金車文教基金會
                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  敬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