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最新消息 | 2022-08-10 | 點閱數: 263

【新營分局好康活動快訊】

趕快看過來❗️

好康活動又來囉‼️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18 日止

2.請連結至活動網站(或掃描 QR-code ):https://tainan.fastez.net/index

3.活動內容:

※網路遊戲抽獎趣-凡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遊戲闖關成功及捐出1張雲端發票者,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項 450 名)

A 、 5 名:全家電子購物金 1,000 元

B 、 15:全家電子購物金 500 元

C 、 30 名:全家電子購物金 300 元

D 、 100 名:全家電子購物金 200 元

E 、 300 名:全家電子購物金 100 元

※111 年 10 月 28 日於本遊戲網站公告得獎名單。

※獎品發送時間: 111 年 11 月 5 日前。(將以簡訊發送獎品兌換序號至得獎者登錄之手機,如因中獎者填寫錯誤或不實,致無法發送獎品兌換序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 06-6573111 轉 418 李小姐~~

好康活動分享區:

#財政部「雲端發票e 起來」抽獎活動:https://www.einvoice178.nat.gov.tw/

#南區國稅局安南稽徵所「雲端發票好運到」網路遊戲活動:https://annan.fastez.ne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